不忘初心走好脚下路 郯城花园乡举办春季职工运动会

2019-04-01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颜伟
play
" />

  

  健步走活动进行中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颜伟)春光明媚,草木吐新。3月30日,郯城县花园乡“杏坛杯”春季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6公里“健步走”比赛开始了,队伍浩浩荡荡从花园乡党委出发。大家身着统一运动服,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的路线,行走在笔直的田间道路上。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鼓励,或说或笑,但始终不忘的是走好自己脚下的路。

  一个小时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站——花园乡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第二项比赛——定点飞镖比赛。尽管大家有些疲倦,但参赛热情依然丝毫不减。大家自觉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投镖,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比赛结束后,按照比赛规则,比赛组委会分别对成绩优异的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花园乡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建设大美新花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