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召开食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新闻发布会

2019-04-10 11: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浩然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浩然)4月8日,郯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食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新闻发布会。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经济开发区、马陵山景区、新村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和食安办主任,媒体记者、市场监管局各科室、所负责人和部分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中心(新闻中心)主任霍连军同志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洁同志作为新闻发言人,重点发布了全县近两年来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工作成效及目标。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福宪传达了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关于对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工作进行预评估的通知》,各新闻媒体记者就百姓关心的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进度安排进行了提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洁同志和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福宪同志分别给予了答复。

  会上强调,下一步食品安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党委、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协会六大责任;强化执法监管,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严要求,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深化社会共治,深化食品安全"阳光厨房"建设等工作,巩固提升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的监管格局;狠抓督查推进,把握节点、倒排时间、顺排工序,对症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