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郯城县司法局喜提“四项”荣誉

2019-05-1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邵明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邵明强)近日,郯城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现场观摩推进会隆重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郯城县司法局荣获“党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司法局“弘扬法治·情系民生”党建品牌荣获“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三抓四服务”支部工作法荣获“优秀支部工作法”荣誉称号。

  近年来,郯城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时刻不忘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关键,抓党建就是抓重点”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来抓。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配强党建队伍。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配强配齐了基层党支部班子和专职党务工作者,确保基层党组织高效运转。二是加强经费保障,打造党建阵地。将办公经费的3.5%作为党组织活动经费列入年度预算,先后投入13万元高标准打造党员活动室、党员e家、党建展厅等阵地,为党组织活动提供必要的场所。三是丰富党员活动,提升党建品牌。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队自去年成立以来,累计服务群众6700余人次,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60余万元,帮扶困难群众55人,为平安郯城建设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