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暨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9-07-31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在建军九十二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和鼓舞退役军人在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7月30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以"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2周年暨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退役军人。

  郯城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徐琳主持会议,副局长王彬宣读了《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0名最佳退役军人和40名优秀退役军人颁奖。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郯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岁亭飞在致辞中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岁亭飞说,广大退役军人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军人吃苦奉献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成为对家乡建设和发展有用的生力军。

  

  郯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蔺际国在讲话中感谢各位退役军人当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自觉讲大局、促和谐、听党话、跟党走,和全县人民一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郯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元曙代表局党组对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张元曙在报告中说,人民军队的顽强作风和光荣传统在综合行政执法机关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已成为法治城管精神的组成部分,激励着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干部职工不断战胜艰难险阻,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为美丽郯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与会退役军人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郯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岁亭飞同志及郯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蔺际国同志与会指导。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元曙同志作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