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恢复市容环境秩序

2019-08-1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连续两日的暴风雨天气,户外广告、绿化树木等损毁严重,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8月12日,强风暴雨才有所缓和,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部门依然坚守一线,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恢复工作。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力量对县城区道路、市政广场、公园、路灯、户外广告进行全面巡查,并利用数字城管监管平台加大巡查范围,强化对县城区低洼、易积水地段、树木破损、淤泥、广告破损等有关问题排查,确保在暴雨后造成的城市管理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理。

  加强修复。环卫保洁服务中心调集所有环卫车辆,加大对路面泥土的机械清扫、清运力度,对暴雨过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污泥等及时进行清扫、收集、运输,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加强对绿化带、公园游园花草树木的隐患排查,对行道树倾倒在公路上、人行道上的行为进行排除和清理,对损毁的花草树木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补救。市政维护管理站加快受损基础设施检查修复工作,确保群众生活和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强化督查。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路面保洁情况及时进行督察,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调度处理。督促坚守工作岗位,对各路段的垃圾箱及时清理,防止受暴雨天气影响出现垃圾外溢等情况,保障降雨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并通知各施工工地,要求施工方合理安排渣土运输作业,并实施密闭化运输,杜绝渣土抛洒。

  目前,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仍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加大清理修复力度,各部门协作互助、持续发力,全力保障城区市容环境恢复正常秩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