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郯城县司法局张健获全县微党课比赛二等奖

2019-08-2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邵明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邵明强)近日,由郯城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寻初心践使命·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党课竞赛决赛在郯城大剧院圆满落幕。县司法局宣讲员张健从全县2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以9.70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决赛共有9名参赛选手,他们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讲故事的方式讲述身边党员在本职岗位和日常生活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教育盛宴。县司法局宣讲员张健以《初心不改 执着依旧》为题,以中共郯城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为宣讲对象,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详细讲述了三名优秀党员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坚持开展"支部讲堂"活动,将微型党课作为全面提升党员政治意识、理论素养的一种重要途径。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凝聚发展合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