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违建整治办组织拆除一起突击抢建违法建设

2019-08-2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为巩固违建整治工作成果,严厉打击违建户侥幸心理,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8月28日,郯城县违建整治办组织拆除一起面积100余平方米的突击抢建违法建设

  据了解,该处位于富民社区前八庙村的违法建设,在执法人员前期巡查发现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该违建户不仅不落实整改要求,反而心存侥幸,利用夜间施工进行突击抢建。经群众举报,郯城县违建整治办联合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郯城街道,组织人员、机械依法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郯城县违建整治办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在巡查过程中全力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户,力争做到巡查整治无盲区、全覆盖,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法建设及时汇总上报,并联系相关部门开展整治,积极打击拆除,将违建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