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突击检查大气污染整改企业

2019-09-25 08:37: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褚菲菲
play
" />

  郯城县庙山镇经过前期宣传、会议部署、现场检查等一系列防治大气污染措施后,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为了保证大气污染不出现反弹现象,近日,庙山镇对前期要求整改的企业、村庄和群众举报地点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人员精简,出动迅速,直击大气污染防治中的难点、痛点。现场进行实时记录,并与整改前的状况进行对比,落实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按照要求现场进行处罚,对相关领导负责人进行问责。检查中不放过任何一处可疑污染源,认真排查、仔细询问,力求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死角和盲区。

  本次活动共检查15处整改点,发现整改不彻底2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2处,未发现新的污染源。

  前期,庙山镇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环保网格化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并且通过宣传车、村级广播、发放宣传单页和微信平台等方式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定期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对每一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多次到企业、村庄、建筑工地等进行检查,不断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体情况。

  通讯员 任齐德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