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处置一宗违法占地问题获锦旗

2019-11-2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11月29日,李庄镇沟上村村民代表来到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向执法人员送上了“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公正执法 一心为民”两面锦旗,感谢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庄中队依法处置该村的一宗违法占地问题。

  据了解,李庄镇沟上村村民刘某在未取得相关规划许可证件的情况下,在该村一块土地性质为一般耕地的地块上违法违规进行建设。接到群众举报后,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庄中队执法人员经过详细勘验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刘某作出了责令退还非法占地、恢复土地原貌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