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生活 感恩有你】郯城五小少先队员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03-31 10:31: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云”写作活动

盼望着,盼望着,春来了,燕归了,我们相聚的日子不远了。这个特殊的假期,特殊的新年,我们“宅”家贡献,医护人员奋勇争先,终于武汉的樱花开得分外鲜艳!

当你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戴上并不美观的防护镜,你们便成为我们心目中最美的模样!虽是满脸的勒痕,你的笑容却如花般灿烂!我不知道你的样子,但我会记住你的名字!

不曾停歇片刻,忙完中国,忙世界!钟老您已不再年轻,请您珍重万千!无数白衣天使们,为自己,为家人,为祖国,也请您珍重万千!


感激的话儿万万千,付诸笔墨表心田。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无数白衣天使奔赴前线,因为他们守护,我们才得以安然。为了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云写作”活动。一封封感谢信,一篇篇小短文,表达了孩子们最真诚的心声,最美好的祝愿。

春已至,花已开,胜利的号角即将奏响!让我们携手再努力,坚守成果不放松,相信“一片芳草碧连天”!


扎根古郯 服务青年

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


我的郯城我的团

微信号 : gqttcxw

新浪微博:@青春郯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