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街道归义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4-27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彤云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彤云4月23日, 郯城街道归义小学党支部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赵运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中关于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知识,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接着,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思想汇报,并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宣读了归义小学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全文传达了县教体育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同时对党费收缴进行了说明。

  最后,支部书记、校长姜玉田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要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堡垒的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不松劲,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切实践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继续发扬为国为民奉献的精神;要立足本职,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