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2020-05-0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为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切实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4月28日,郯城县公安局为5名新入警民警举行入警宣誓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振参加仪式并讲话。

  新警入警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5名新入警民警分别上台列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振同志为新警佩戴警帽;5各新警集体宣读入警誓词。周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警是公安队伍中的新鲜血液,是公安事业中的青春力量,5名新同志要自觉适应、认同公安机关的目标职责、纪律作风和价值观念,做到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务实担当、令行禁止,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向党组织和社会各界交上满意的答卷。

  仪式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幕。仪式结束后,5名新警参观学习县公安局警史馆,并到郯城县马陵山景区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警文化沙龙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