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到育才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同玲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同玲)5月7日,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深入到郯城育才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县教体局局长李新建等陪同调研。

   

  刘连栋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入校检查和应急处置流程,实地察看了教室安排,隔离室设置、学生食堂、餐厅,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戴广华就开学复课后教学安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连栋指出,学校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学校要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位的工作来抓,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制定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要做好学校的值班值守,校园环境卫生管理,认真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要精准排查师生健康情况,千方百计做好防护物资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复学后的教育教学需求,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

   

  调研结束后,刘连栋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复学事关重大要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复学的前提和基础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牢牢把握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坚决守住学校、教育系统的防控阵地。要层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平稳,顺利如期开学复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