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一级”作战状态!郯城育才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培训会

2020-05-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同玲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同玲5月8日,郯城县育才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玉峰主持,校长戴广华、中层教干、初三全体任课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预防。杨玉峰解读了《育才中学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流程工作分工及指南》,宋学军传达了开学工作方案,逐条进行了详细讨论,推演开学复课工作中学生返校点对点接送、日常体温检测、用餐管理服务、课程教学、重点场所管控、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的方案流程,对开学复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

  戴广华就做好毕业年级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初三教师要提振精神,迅速进入“一级”作战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开学之战。二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强化精细管理,严防校外输入,加强校内联防联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三要加强领导,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广大党员教干教师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四要统筹兼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多措并举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以百倍的精神投入到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确保复课开学战“疫”全面胜利。

  本次复课工作会议的召开,严格落实省市县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再次明确了复课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确保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双战双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