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0-05-15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5月15日上午,郯城县公安局会同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单位在县城银都广场组织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假币、银行卡、发票、商贸以及私募、证券等领域社会危害严重、社会公众广为关注的经济犯罪活动,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条幅、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成果和防范措施。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