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助力开学 郯城花园乡团委开展系列活动

2020-05-24 14:35: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2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颜伟 孙明杰为迎接开学复课,确保校园安全,近日,郯城县花园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北涝沟小学、涝沟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涝沟小学,和教师、家长、学生分别模拟了师生入校消毒、体温检测、距离间隔、场所消杀、应急隔离处置等环节流程,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流程固化,确保开学以后万无一失。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北涝沟小学,和教职工一起对整体环境进行彻底清扫,并对教室及隔离室再次进行消毒,确保不留一处死角,保障校园安全卫生。

  下一步,花园乡团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定期对学校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深入排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为学校安全有序复课复学做好服务工作,筑牢教职工及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