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赴郯城县胜利镇联系帮包工作队开展防溺水工作

2020-06-03 17:30:4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之焕
play
" />

  6月3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赴郯城县胜利镇联系帮包工作队在郯城县胜利镇南新汪村小学听取南新汪村小学三年级班主任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联系帮包工作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的作用,临沂市政府研究室赴郯城县胜利镇联系帮包工作队对胜利镇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作队先后到胜利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南新汪村小学以及部分村社区实地督查,重点听取了各学校、各社区工作汇报、查阅了防溺水安全台账,随机抽查了部分班级班主任防溺水知识。

  在检查现场,工作队还询问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以及网课、家访、班会、安全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性建议。(王之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