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郯城法院、环保联合行动宣讲环保法律

2020-06-0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苏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苏萍 临沂报道

   

  6月5日,值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郯城县人民法院与临沂市生态环境局郯城分局联合行动,在郯城县城中心人民广场开展环保法律宣传活动。

   

  郯城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干警和临沂市生态环境局郯城分局的干部职工们一起,在闹市街区设立环保法律咨询点,拉起醒目的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法律知识传单,讲授和普及环境法律保护知识,解答关于环境公益诉讼等方面的疑问。

   

  活动现场,共发放环保法律传单500余份,向不同年龄、职业的市民解答解释环保法律法规方面问题30余人次,讲解环保节能小常识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环境保护的公共意识和司法意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