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赴临沂市郯城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2020-07-01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兰银
play
" />

  6月29日至30日,山东大学科技代表团一行到临沂市郯城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并与郯城县委县政府在郯城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举行科技扶贫对接座谈会。

  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会见山东大学一行,县委副书记张霄参加会见。郯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苗运全出席座谈会并参加有关调研考察活动。活动中,刘连栋、苗运全对山东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苗运全介绍了郯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郯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介绍了郯城县人才引进政策和工作情况。郯城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管章永介绍了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山东大学代表团成员,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教授就郯城县相关产业发展和调研考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郯城期间,山东大学代表团参观调研了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化工产业园、鲁南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相关专家教授与产业园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指导。(夏兰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