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2020年县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7-07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6日上午,由中共郯城县委组织部、郯城县委党校、共青团郯城县委联合举办的郯城县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郯城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景区、开发区)、县直机关、部分企事业单位的近50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孙宗田主持,郯城县委副书记郑戏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郑戏元主要从团干部为什么要加强学习、团干部要加强哪些内容的学习、团干部如何加强学习、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等几个方面与学员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团县委主动适应群团改革新要求,紧紧围绕主业、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在新时代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切实找准在新时代加强学习的方向性和目标性,深度把握学习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要努力挖掘在新时代加强学习的持久性和长远性,增强学习的深邃性和思维性。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参训学员将按照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系统学习相关方面的内容,并赴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肖宗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