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育才中学开展2020年班主任述职竞聘活动

2020-08-27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同玲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同玲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优中选优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8月2526日,郯城县育才中学开展2020年新学期的班主任竞聘工作。

  活动由副校长杜培选主持,校中层领导及有经验的班主任组成评委小组,对竞聘者进行评议打分。竞聘老师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依次进行。60多名老师参与他们各抒己见、各展才华,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从容自信;怀着对工作的热忱,围绕班级管理理念、具体措施和奋斗目标进行了阐述,讲述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打算。学校在演讲和平时的工作基础上相结合,最终确定班主任人选并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有利于优秀教师的脱颖而出,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副校长杜培选作活动总结,再次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这两天参与竞聘的老师们提出了高要求、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竞聘者纷纷表示希望做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有大爱的好班主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