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育才中学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8-2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同玲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同玲 临沂报道

  8月27日上午,郯城育才中学在南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田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严格根据选举议程及郯城县教体局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开展。党总支书记戴广华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党总支近三年来工作与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奋斗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查找主要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整改目标。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副校长杜培选宣读县教体局《关中国共产党郯城县育才中学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副校长宋学军宣读了《郯城县育才中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党总支委员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投票。经过充分酝酿和表决,戴广华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徐广伟、宋学军、杜培选、田佳、刘雪岭、徐勤彩等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三个党支部也随即举行了换届选举。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将更加有力地促进育才中学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加有力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