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街道归义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13 16:5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彤云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彤云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及县教体局关于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12日,郯城街道归义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郯城县消防大队孟凡超队长指导本次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孟凡超首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在现场为师生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孟凡超的指导下,学校部分教师依照方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同时,为了让学生感知火灾的危险性,现场由部分学生学习操作灭火器,并进行了灭火操作。

  本次活动,让归义小学的全体师生现场学习并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走进校园,唤起全体师生对生命的珍爱与珍惜,关注消防,创建和谐校园,学会保护自己和尊重他人生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