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0-11-13 16:5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苗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苗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近日,郯城高峰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活动中校长李善坤全程听课。

  各学科老师在公开课前都作了精心准备,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模式新颖,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对课程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课后组织了集体评课议课,听课的老师们积极发言,给执教老师提宝贵意见。副校长平振杰等人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

  这次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锻炼和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同时促进高峰头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