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红花镇开展“希望小屋”援建等捐助活动

2020-11-17 09: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会龙
play

  为了给贫困儿童提供一个独立的、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贫困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11月15日,郯城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12人,在大尚庄小学党员志愿者高会龙、刘铭俊的陪同下,到红花镇开展“希望小屋”援建等捐助活动。

  在前期入户调研、考察的基础上,郯城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为大尚庄小学四年级学生小曦、红花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小鹏两名学生援建“希望小屋”各一间,并于活动当天,将床铺、被褥、衣柜、书桌、台灯、学习机等日常生活、学习用品送到孩子家中,为孩子创建一个温暖的生活空间。财金集团表示,“希望小屋”是关爱贫困家庭孩子成长的民心工程,是凝聚人心的公益品牌,援建项目将严把质量不打折,跟进管理不断档,真正将“希望小屋”建好、管好、用好,让困难的孩子得到切切实实的帮扶。

  财金集团一行还入户走访了红花镇初级中学四名在校学生小淼、小秋、小蕊、小恰的家庭,并送去台灯、学习机、爱心衣物等物品。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鼓励孩子要勇于面对当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的目标,塑造良好的品行,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财金集团决定,帮助四名孩子解决初中阶段的所有餐饮费用,目前,本学期余下三个月的餐饮费共计3360元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后续捐助将分期开展。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大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高会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