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重坊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21 16:1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奎健
play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郯城县重坊镇按照市、县“双决”专项行动要求,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疾风”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冬季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制订了相关应急预案,同时为加强全体领导干部的安全意识,专门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镇按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要求应急、公安、消防、经贸、国土、环保等部门加强协作,切实做到管行业就要管安全,抓业务也要抓安全的宗旨,各部门联动起来加大安全监察力度。

  全镇开展“解剖麻雀式”执法行动,分片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安全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凡存有安全隐患的企业或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措施,确保时间节点内整改到位。并通过广播喇叭、张贴悬挂安全条幅、深入企业培训教育等方式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鼓励广大群众和企业职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举报,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丁奎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