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路遇伤者 郯城辅警脱衣举动暖人心

2020-11-30 15: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倪良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倪良婧 临沂报道

  看到事故现场伤者躺在冰冷的地上无法起来,巡逻辅警路遇毫不犹豫脱下警服为伤者御寒,小小举动温暖着人心。

  11月30日,郯城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警车巡逻至南泉村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辅警田鹏涛立即下车查看情况。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轿车车主手足无措地站在一边。田鹏涛试图把伤者扶起时,伤者呻吟着无法动弹。

  经了解,伤者刚刚骑着电动自行车与相反方向行驶白色桥车发生碰撞,摔倒在地疼痛难耐站不起来。田鹏涛赶紧脱下警服为伤者披上御寒,同时及是拨打120救护车前来医助。直至救护车来到,浑身冰冷的田鹏涛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车后,继续执行辖区巡逻任务。

  今年以来,清泉派出所坚决执行县公安局决定,把辖区巡逻防范作为护民平安的抓手,不断加大辖区巡逻力度,积极争做“月行一善、情暖郯城”公安品牌的践行者,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受到辖区群众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