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镇党委书记谢飞一行到花园中学调研

2020-12-09 11:2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提文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提文虎 临沂报道

  12月8日上午,郯城县花园镇党委书记谢飞、主任赵玉花一行深入花园中学实地调研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校长徐君厚陪同。谢飞书记认真听取了校长徐君厚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教育教学作了指示,要求学校要在抓好冬季安全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这个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新课程改革精神,搞好课堂教学。

  谢飞书记对党委投资30余万元为花园中学新修的沥青主路和师生停车场等设施进行了查看。查看途中,谢飞书记对进一步挖掘学校文化内涵、促进学生爱国爱乡情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在学校餐厅,谢飞书记仔细询问了学生生活情况,要求学校对师生生活给予最大的关心。

  谢飞书记表示:教育关乎群众的根本利益,是花园镇党委政府需要解决的头等民生工程,镇党委政府会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一如既往的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学校办实事、为教育解难题。

  校长徐君厚表示,学校一定在镇党委政府和教体局的领导下,努力进取,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校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