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副县长张金锦一行到郯城一中视察

2020-12-22 16:5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中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中文 临沂报道

  12月18日,郯城县政府副县长张金锦带领校园安全检查组到郯城一中视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居国防,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建陪同。

  张金锦一行首先察看了一中消防安全防控室,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参观了学校特色教育展室,对郯城一中女足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足球师资队伍建设,留住足球教学人才,培养优秀的足球教练,坚持搞好足球训练和教学,继续擦亮郯城一中足球特色教育名片。

  张金锦副县长一行走进学校食堂,详细察看了餐厅、工作间、储备室,要求学校要努力做好学生饮食卫生工作,预防疾病,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严格检查制度,定期进行消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汇报。

  最后,检查组参观了学校阳光心理咨询中心,对学校阳光心理咨询室和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建设和使用表示赞赏。

  张金锦指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敢于担当。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保证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正常进行。

  郯城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戴广华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制度,努力创造优良、健康、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