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实验五小召开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12-24 16:4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梁钧霆 张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梁钧霆 张晨 临沂报道

  12月16日上午,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团县委书记李真,团县委学少部副部长、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唐守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振杰,副书记李彦刚,副校长金承学,大队辅导员、中队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共143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手,向神圣的少先队旗敬礼。随后,激昂洪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从会议室划过校园上空,飘到校园每一个角落,激荡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团县委李真书记对五小少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都能积极自主参与学校管理,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继续努力奋进,争做校园合格的小主人,争当优秀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随后,校长杨振杰致欢迎词,杨校长首先向出席少代会的各位领导、家长代表、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要志存高远,争做报效祖国的时代新人;要向善向上,争做人格高尚的时代新人;要勤奋好学,争做本领高强的时代新人;要健康成长,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大队辅导员吴静静老师向大会做少先队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规划,展望美好的未来。接着,团县委学少部副部长、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唐守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会议表决并通过《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大队委员会名单》。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五小少代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也将切实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