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及时扫雪除冰 方便群众出行

2020-12-31 14:1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管明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管明伟 临沂报道

  12月29日凌晨,郯城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为确保恶劣天气下市民出行畅通,郯城县城管局积极做好应急预案以及清雪除冰的各项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扫雪刻不容缓。自凌晨5点开始,郯城县城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环卫工人、扫雪车辆,全部到位,以“机械+人工”的工作模式,对团结路、师郯路、人民路、郯东路、建设路等重要路段进行除雪撒盐作业,环卫工人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计组织环卫工人100余人、各类车辆10余台、工业用盐10吨,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确保车辆出行安全。

  下一步,郯城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除冰作业,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调度,保障城区主要道路的安全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