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加大路灯检修力度喜迎春节

2021-01-08 09:5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管明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管明伟

  为了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出行环境,郯城县城管局市政维护站提前做好迎春准备,全面加强辖区路灯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城市的“眼睛”都能亮起来,让市民们节假日出行更加惬意顺畅。

  路灯技术人员克服近日天气寒冷的困难,分为两个大组,实行全天候巡查和夜间加班制度,逐灯排查,特别是公园广场、公共绿地等场所的照明维护和检修力度,对发现的裸露、破损线路做到及时修复或更换;对损坏的灯头灯具和附属设施及时维修更换和加固,确保24小时内处理完毕,亮灯率、设施完好率达98%以上。

  目前,整个检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已经累计更换道路灯具1100多个,更换橡胶坝广场景观灯52杆,维修地下电缆50余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