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套牌郯城境内行驶 “李逵李鬼”双双被罚

2021-01-21 17:2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常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常胜 临沂报道

  日前,郯城交警大队高峰头中队执勤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牵引挂车存在套牌嫌疑,并“巧遇”被套牌车也在郯城境内行驶,就在民警查证核实谁是“李逵”,谁是“李鬼”时,发现这两辆车又存有另外一种违法行为,结果双双被处罚。

  2021年1月18日,郯城交警大队高峰头中队民警在205国道红花埠高速口南500米处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有套牌嫌疑,遂将该车叫停接受检查。

  为尽快确定该车是否套牌,执勤民警立即借助大数据分析调查该车牌的准确车辆档案信息,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查到该车牌的“原配”重型半挂牵引车辆此时也在郯城境内行驶,且相隔不远。执勤民警随即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协调调度将“原配”进行“传唤”调查。在对两辆车进行核查比对时,发现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都非法安装了液压顶跳磅设备。当执勤民警向两位驾驶员询问情况时,两辆车的驾驶人员面面相觑,无话可说。

  结果,无论是“李逵”还是“李鬼”,一律被勒令现场整改,受到处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