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育才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04-02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同玲 赵学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同玲 赵学强 临沂报道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日,郯城育才中学在党建办、团委、少先队、政教处的组织下赴马陵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烈们深深的缅怀之情和由衷的敬仰。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校领导、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依次向先烈们敬献鲜花、默哀,鞠躬敬礼,接受灵魂的洗礼,寄托无尽的哀思。副校长田佳致辞。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了祖国更加强盛,为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吴清才带领师生在烈士墓前,庄严重温入队誓词。全体师生一起缅怀革命历程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用宣誓敬队礼的方式向他们表达了怀念与感激。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热爱祖国,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