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深入郯城街道团结社区开展 “结案连心”对接工作

2021-04-22 15: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付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付慧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到县团结社区对接“结案连心”帮扶工作,与团结社区领导等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社区当前“结案连心”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郯城分公司领导传达了郯城县信访局安排的关于“结案连心”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表达了帮扶社区、服务群众,精准“结案连心”的信心,双方要结合“月行一善”活动,在开展帮扶的同时,化解矛盾纠纷。郯城分公司会充分利用移动的通信技术优势,为社区开展“宽带义诊”活动,免费排查和解决通信方面的问题。

  双方表示,要结合全县“结案连心”活动,统筹协调、多方协作,不断提高矛盾化解效果。下一步,郯城分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连心”帮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群众诉求及时有效解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