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参加县民兵训练

2021-06-30 14:3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8名民兵积极参与郯城县民兵集训,基干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市训练基地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训练是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为目标,着眼于新时期党对民兵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军事素质和遂行任务能力,为全面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为首的大数据班,以建维部动力组、传输组、无线组等人员为主要力量,主要负责组织精干力量及时抢修和恢复损伤受阻通信路段,保障通信畅通无阻,确保应急救援力量能够进得来、连得上。

  所有民兵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在班长的统一指挥下,整齐划一地进行每一个动作,班长不时亲自示范,耐心细致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手把手纠正每一个细微错误,炎热的天气下,参训队员没有丝毫的偷懒和松懈,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中,完成了防爆队形、抗洪抢险、反恐维稳行动、消防安全知识、射击、民兵的任务性质和光荣传统教育等科目的学习。

  通过10天的学习训练,民兵们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军事素质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提高了通信保障综合应急处置能力,点验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通信保障应急演练,旨在通过实战演练,让全体参训官兵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抢险流程,检验了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切实增强了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

  相信通过此次训练,郯城移动员工将更加凝实,将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创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