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与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30 14:3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6月29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党支部与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办公室党支部成员、郯城移动分公司党支部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立足自身实际,各自介绍了双方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进党建和创升级达成共识,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是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和创”活动是双方深化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双方将以“党委共建”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的,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举措,把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聚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