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的一份“特殊”党费

2021-07-02 11:3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泽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寇晓晨 通讯员 邵泽艳 临沂报道

  7月1日,上午8时整,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连退休老党员也冒着酷暑前来收看大会直播。

  直播刚结束,党建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中心退休老党员潘宗国的儿子找到党务工作者李双凤,说要替他的父亲交纳下半年党费。“党员党费是按月缴纳的,您可以只交纳7月份的党费”,李双凤同志提醒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表达爱党、敬党的情感,我父亲特意安排我来把他下半年的党费全部交上,这是我父亲的心愿,您就登记上吧”,潘宗国的儿子说。李双凤同志立即拿出党费收缴记录本,在收到潘宗国同志交纳的半年党费后,她在党费证上郑重填写上了每个月缴纳的党费数12.3元。潘宗国1973年9月在部队入党,至今已有48年党龄,退休前曾任郯城县计量检定所所长。作为一名老兵、老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使命和对党的忠诚。

  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听说后纷纷表示,潘宗国同志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满腔热爱,生动诠释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崇高风范。我们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以扎实过硬作风,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郯城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