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

2021-07-05 16:5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从俊
play

  7月3日,郯城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振主持会议。县局在家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振同志代表局党委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局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分管领域整治情况,分析症结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周振同志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狠抓问题整改,全面从严治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围绕宗旨意识、执法办案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强化“顽瘴痼疾”整治措施落实,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和执法公信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使命担当,维护安全稳定。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局党委的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凝聚到各项公安工作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发力,狠抓打防管控各项工作,确保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双提升,打造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公安铁军。

  会上,局党委成员还就承担教育整顿领导责任作出郑重承诺。(通讯员 杜从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