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收费站严打逃费车辆 成功查获逃费车辆近百辆

2021-07-16 11: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田磊 阚文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田磊 阚文静 临沂报道

  山东高速临沂发展公司郯城收费站积极响应夏季打逃专项活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夏季打逃小组”。小组成员认真贯彻《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夏季打逃专项活动方案》,不断摸索和总结经验,利用大数据筛查、重点车辆稽查等方式,成功查获逃费车辆近百辆。通过电话追缴、现场查缴等方式补交通行费32927元,有效打击了不法车辆。

  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总结、交流打逃查验经验,对过往绿通车、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严格执行查验制度。截至目前,共查获假绿通36车次,补交通行费6859元;违规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13车次,补交通行费2409余元;大车小标1车次,补交通行费75元;UJ型1车次,补交通行费483元,真正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

  下一步,京沪高速郯城收费站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与稽查力度,加强与驻地公安、高速交警的联勤联动,为夏季打逃专项活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