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开展住宅小区违法建设和侵占公共绿地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2021-08-13 11: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管明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管明伟 临沂报道

  近期,郯城县城管局开展住宅小区违法建设和侵占公共绿地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小区内私搭乱建以及占用公共绿地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根据全县物业管理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郯城县城管局主要承担建成小区范围之内的破坏公共绿化、侵占公共空间、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清理整治工作。近期,根据群众集中举报以及平时工作当中巡查发现的问题,集中对龙域中央小区和中央华庭小区内的违章建筑和占用公共绿化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清理。据了解,该小区内共有56户居民存在私搭乱建行为,目前,郯城县城管局正在依法逐步清理拆除。

  下一步,郯城县城管局将开展常态化集中清理行动,每周定期举行一到两次集中治理,坚决取缔侵占公共空间和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同时,对于这上述的违法行为,郯城县城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对相关业户采取纳入失信人员、冻结相关不动产产权登记证明等措施进行联合惩戒。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