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散乱污”铁腕整治 “黑作坊”两断三清

2021-08-03 11:2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永涛
play

  报废汽车拆解厂非法生产,容易造成水源、大气和土壤污染。近日,郯城县高峰头镇环保部门按照上级指示要求,联合县行政执法、公安和供电等单位开展突击行动,对三家“顶风经营”的车辆拆解加工点进行依法取缔,现场落实了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两断三清”措施。

  自5月份全县“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铁拳”行动以来,高峰头镇坚持疏堵结合、分类处置,及时建立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落实了网格化监管责任,靠上切断“散乱污”企业生产要素,封堵环境污染的“生产源”。全镇共清理排查非法车辆拆解点12处,其中,9家拆解点在环保部门的监督下,已按照限期取缔通知的要求自行完成了清理。

  目前,该镇所有非法车辆拆解点已全部清理取缔完毕,环保部门正在发动群众开展社会监督,推动“散乱污”整治工作进入新一轮溯源整治。(杨永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