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2021-08-23 15: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移动人总会冲锋在第一线。连日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铁军连夜奋战,通过对网络、营业厅、办公场景进行深度分析,优化资源配置,平衡负载提升效率,大大节约资源、能源的消耗,深层次、根源化的减少碳排放。

  合理资源配置,优化网络资源。郯城分公司建维铁军通过对光缆跳接精准规划,合理配置传输网资源等多种方式优化传输组网,节省光缆纤芯13.6%,节省了人力物力资源。无线网通过优化BBU组网、拉远站点优化提升了信号覆盖,减少设备能耗17.43%,节省了电力、设备资源。

  加大节能宣传,营造节能氛围。郯城铁军充分发挥营业厅的形象外宣作用,通过厅内演示TV播放节能宣传视频,对到厅客户的进行节能知识宣传,营造出了良好的节能氛围。在宣传时文明路营业厅的客户李女士表示:“以前不知道电视待机还耗电,以后不看的时候要随时拔掉电源插头”。

  举办节能活动,养成节能习惯。郯城分公司综合部发挥管家作用,通过举行节能知识问答、空调温度高一度等多种活动,让员工了解更多节能常识,扩充了节能知识储备,养成了节能的习惯,为绿色办公、绿色出行奠定了理论基础。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必将发挥央企担当,以高昂的斗志在通信网络的第一线,在服务用户第一线,在节能减排第一线,发扬铁军精神,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中贡献“郯移铁军”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