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红花小学召开2021年教师暑假培训会议

2021-08-30 16: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萍 吴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萍 吴静 临沂报道

  为深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切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形象,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8月30上午,郯城红花小学召开教师暑假培训会议,全体教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颜丙永对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进程;各分管校长对学校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作了重点要求,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各科教研员组织教师到指定地点进行分学科业务培训。活动中,教研员围绕各科成绩现状分析、学科目标及达成措施作了详细的解说,通过培训让老师们牢记目标,落实措施,掌握技能,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能,确保教学质量再提高。

  校长谢士勇作总结讲话,对上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新的展望,希望教师们调整好心态、情绪,做好相关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