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开展综合整治,迎接园林县城复查

2021-08-31 11: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管明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管明伟 临沂报道

  为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做好迎接国家园林县城复检工作,确保城区内市容环境规范有序,8月15日开始,郯城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中队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按照“一手抓规范管理、一手抓整治提升”的原则,科学施策,主要针对城区乱贴乱画、乱摆乱放、乱停乱靠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对经多次劝阻仍置若罔闻的经营业主,执法人员对其经营工具进行证据保存;组织人员对私自悬挂的条幅及墙体、地面野广告进行清理,积极扮靓城市容貌环境。灵活采取车辆巡查、徒步治理、定人定岗、错时执法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制止和整治各类影响市容的违规行为,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及时解决在一线。

  截至目前,累计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200余家,清理流动摊点430余处,清除野广告、张贴画400余处,清理条幅20余处,清除破损布幅广告200余平方,拆除帐篷、遮阳伞15个,规范车辆停放400余辆次。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城市管理成果,为市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

  下一步,郯城县城管局将严格对照国家园林县城复查标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对城区市容市貌、户外广告、人行道车辆停车秩序等进行重点整治,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复查迎检任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