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沙墩小学召开秋季开学教师培训会

2021-08-31 11: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汪付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汪付远 临沂报道

  为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强化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8月29日上午,郯城县沙墩小学召开秋季开学教师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于扬州主持。

  会上,校长杜善峰对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孙绍山对学校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重点要求,以保证学校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校长刘全宝对《沙墩小学教师工作量化“千分制”考核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详细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布置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继续秉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以人为本、质量兴校”办学理念。全体教师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强化教师教育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增强教师团队意识,管理效能稳步提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