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沙墩小学召开第十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8-31 11: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汪付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汪付远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体制,更好地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职能, 8月25日上午,郯城县沙墩小学召开了第十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谢士锦主持,52名教代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沙墩小学工会工作报告》《沙墩小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沙墩小学教师工作量化“千分制”考核方案》《沙墩小学职称评聘实施办法》《沙墩小学评先树优实施办法》《沙墩小学学区学校量化考核办法》等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杜善峰代表学校作了《沙墩小学学校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报告内容详细务实,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中,各代表小组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沙墩小学教师工作量化“千分制”考核方案》《沙墩小学职称评定实施办法》《沙墩小学评先树优实施办法》《沙墩小学学区学校量化考核办法》等学校规章制度、提案解答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自由发言。代表们针对学校现阶段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及学校规章制度等。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对学校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