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2021-09-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范高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范高峰 临沂报道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9月10日上午,郯城高峰头镇党委、政府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议由人大主席舒彬主持,副镇长陈忠兴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舒永军等领导为突出贡献单位、十佳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高峰头镇党委书记舒永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中小学优秀校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镇教育工作者提出希望。

  高峰镇小学的教师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刻苦钻研业务,通过学习不断拓宽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掌握教育规律、教学规律、人才成长规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实施现代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要锐意创新,争做育人的楷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