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移动公司进团结社区开展“月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16:5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9月13日,郯城移动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团结社区开展“月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在困难群众家中,郯城移动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社会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困难群众要振作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双方单位还沟通了积案化解情况及对社区“共享书屋”建设交换意见。通过此次走访,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下一步郯城移动公司还将持续扎实开展“月行一善”活动,进一步发挥信息化优势,积极服务困难群众,探索多元化为民办实事方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