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查封2家未按照时间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餐馆

2021-09-28 10: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城区餐饮油烟监管力度,不断提升餐饮油烟整治工作水平,近日,郯城县城管局积极开展餐饮油烟综合整治工作,积极营造清新、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每日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排查,检查督促各餐饮单位经营者按规定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并定期维护、定期清理并做好维护、清理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餐饮油烟污染问题的商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期督促完成整改。对拒不整改商家,依法予以查处,直至整改到位,并作为重点巡查监管对象,强化后期监管,确保餐饮服务单位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同时,加大学校周边、公共场所、夜市场所等重点区域值守力度,全面杜绝露天烧烤。此次整治活动共检查餐饮经营单位87家,责令整改油烟排放不达标餐馆17家,整治占道经营烧烤门店5家,现场查封未按照时间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餐馆2家。

  下一步,郯城县城管局将不断加大对餐饮油烟的整治力度,提高检查频次,以高标准、严措施对城区内餐饮经营单位进行长效监管,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